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高新区召开“一街一厅”规划建设推进会

2021年09月13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洛阳市高新区召开了创新创业街区、双创城市会客厅建设推进会,会上就中机十院等设计单位关于“一街一厅”设计方案的情况进行了讨论。

据介绍,洛阳市已启动“一谷两廊四中心”建设(即周山科创谷,“谷水-周山-丰李”科创走廊、“洛阳高新-孟津-吉利-孟州-济源”科创走廊,中西部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洛阳分中心、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和洛阳都市圈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等四大创新中心),高新区重点实施“一街一厅”战略(即打造以丰华路沿线为核心节点,具有高新特色的周山创新创业街区,推动中科院中西部成果转化中心、国家级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和洛阳都市圈科技金融创新中心高度融合,形成产业联动、空间连接、功能融合、开放共享的周山创新会客厅)。

会议指出,创新创业街区是城市创新能力提升、实现创新创业升级的重要动力来源,对于高新区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吸引等有着重要的作用,应尽快落实创新创业街区及双创城市会客厅的建设工作。(洛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王思臣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