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天天读”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02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按照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部署,第二党支部迅速跟进,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开展“百年党史天天读”学习活动。

第二党支部利用支部微信群,用活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等平台,每日发送党史学习资料,并配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 悟思想 谈体会”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历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支部全体党员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第二党支部始终把支部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抓学习教育的根本,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扛起政策性银行金融使命,要求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历史宝贵经验,增强工作动力,学会用学史明理的成果指导工作、处理工作,扎实做好评审管理、贸易金融、运营服务、财务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牢牢守住规范经营风险底线,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将完成分行发展目标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成果,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陈丰慧供稿)

(责编:黄莎、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