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首座地下立体停车场在西工区投用

2021年08月26日14: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张玉鲁摄

人民网郑州8月26日电(侯琳琳)8月25日,洛阳市西工体育场立体停车场试运营,今后,到体育场休闲、锻炼的市民们再也不用为停车难发愁。

该项目为洛阳市首座向地下延伸的立体停车库,采用“巷道堆垛”的先进停车模式,搬运器在库内运送车辆至车位过程中,在水平移动的同时垂直移动,存取车时间90秒左右。

张玉鲁摄

据介绍,西工体育场立体停车场项目建设过程中,合理利用城市边角地块,占地面积12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02平方米。地上部分为小游园,可供周边居民休闲散步;地下为4层立体车库,可提供81个停车泊位。该停车场位于九都路与七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用当日,不少市民将车停放其中,感受停车场带来的便捷。

目前,西工区采取多种方式筹建停车场,加强城市管理,缓解停车难。今年以来,建成停车场7座,提供泊车位500多个。

(责编:侯琳琳、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