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约谈、通报、处理……信阳多名干部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力被查

2021年08月13日12: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13日电 (宋芳鑫)8月11日,信阳市纪委通报了两起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案例,涉及多名干部。

一、固始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

8月6日,省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向固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反馈在固始县人民医院暗访时发现该院发热门诊设置不科学、运行不规范,没有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度,个别医护人员个人防护不足等问题。8月7日,经固始县纪委监委调查核实后,决定对未全面尽责,指导、督促工作不力的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磊诫勉谈话;对风险意识不强、工作责任心不够、调度工作失序的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柯峰,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院长张海涛立案审查调查;对监管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理明进行约谈,对监管工作落实不力的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国平诫勉谈话;对县卫健委党组、县人民医院党委通报批评;责成县卫健委党组、县人民医院党委分别向县委写出深刻检查;责成县人民医院党委依据有关规定,对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曾俊、发热门诊主任石明仁、发热门诊当日值班医生张应朝等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二、新县八里畈镇聂潭村人员排查工作不细致、不到位问题。

新县八里畈镇聂潭村村民徐某7月30日有郑州行程史,直至8月9日大数据反馈信息后聂潭村才将其追踪排查出来。八里畈镇党委压力传导不到位,对聂潭村人员排查工作监督、指导不够有力。聂潭村村委工作作风漂浮,人员排查工作不细不实。8月10日,经新县纪委监委研究,对八里畈镇党委进行通报批评,责成八里畈镇党委对聂潭村驻村干部进行约谈,对聂潭村党支部书记等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责编:宋芳鑫、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