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支持灾后重建 河南工行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

2021年08月12日12: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9日,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为某建筑企业投放防汛救灾应急贷款5亿元,为助力企业灾后复工复产及防疫抗疫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据悉,该企业在2020年疫情期间承建了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现岐伯山医院),近期又用一天时间改建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航空港院区,为郑州市新增一家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做出贡献。

在目前郑州地区双线作战的关键时刻,工商银行郑州分行牢记国有大行的担当与使命,全力做好各类企业的金融支持保障。该行快速反应,利用周末时间多部门联动协作,克服疫情影响等困难,协调客户准备完善业务资料,并在第一时间完成核准手续,最终保证本周第一个工作日在辖属商都路支行完成落地投放。

目前,贷款落地行商都路支行已经成功投放防汛救灾贷款5笔,累计金额达15.6亿元。(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 魏利华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