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高速公路8月8日全面恢复通行

2021年08月09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河南省高速公路8月8日全面恢复通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人民网郑州8月9日电(记者王玉兴)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8月8日上午10点,随着河南省最后一处高速公路通行断点商登高速K126-K127段水淹段的恢复通行,全省高速公路实现全面恢复通行。

为确保高速公路网的安全畅通,全省高速公路累计投入应急抢险队伍2297支,抢险人员56798人次,投入机械22481台次,投入砂石61880立方米,实施道路救援399次。

为确保抢险救灾运输车辆的顺利通行,全省高速公路设置了812条专用通道,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对抢险救灾运输车辆实行“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通行”的“三不一优先”政策,切实保障救灾应急物资、抢险设备和人员高效运输。

据统计,截至8月7日,全省高速公路共对26.91万辆(次)应急救援车辆减免通行费2235.55万元。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做好抢险救灾运输车辆的保障工作,确保抢险救灾运输车辆优先便捷免费通行。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