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商丘3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确诊者是商超员工

2021年08月01日12: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1日电(张毅力)根据国家和河南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商丘市当前疫情形势,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

据通报,自2021年8月1日起,商丘市将梁园区大商新玛特(商丘市梁园区凯旋东街与神火大道交叉口东南150米)、睢阳区世纪花园小区(金世纪广场西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庄社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流动,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

8月1日,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还通报了一名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的近期活动轨迹。

南某某,女,家庭住址:商丘市睢阳区淮河路世纪花园。

7月27日,患者从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乘私家车到高铁东站,乘坐20时41分G6606次10车厢15F返回商丘,乘坐火车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当日21时52分到商丘高铁站,自北站口出站,由亲属开车接至宜兴路与九州路交叉口西南角天能电瓶门市部,之后乘私家车至睢阳区淮河路金世纪花园小区家中。

7月28日9时,患者乘私家车至工作单位大商新玛特,11时点外卖,15时点外卖饮料,在1楼前台饮用,19时左右下班回家。

7月29日9时,乘私家车至大商新玛特,10时骑车回家, 11时左右到示范区周庄诊所就诊,

7月30日8时左右在周庄诊所继续输液,扎针以后带着药物回家输液,未在诊所停留。10时左右由母亲骑车送至大商新玛特,中午点外卖,在ET专卖店就餐,18时下班。

7月31日13时左右在新玛特负一楼买饭,在负一楼前台食用,16时骑车至商丘市中医院做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采集核酸样本后至南京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丹尼斯店,走至门口服务台未购物就返回家中。22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转至定点救治医院救治。

请与南某某在以上时段有交集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进行核酸检测。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