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亲历|暴雨日记】我在暴雨中昏迷 在救援卡车里醒来

2021年07月26日12: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讲述人:吴阳(化名)

整理人:于思远

20日在暴雨中昏迷,21日凌晨被武警救助

20日下班时,我开着车紧赶慢赶往家走,想着能赶回家,谁知刚出门就在北三环堵上了,我想就算是堵车差不多一个小时也能到家了。谁知在路上堵了3个多小时,疏通时已经快十点了。我开着车继续前行,没料到开到北三环东三环交界处,车子因为水位过高而熄火了。

这时,我准备放下车子,徒步回家。下车后,我发现水位已经到腰部,再一看手机,已经是十一点。雨下得太大了,不一会就已经到我的胸部了。

当时我周围没有人,脚踝还被异物划伤了,手机也进水了。过了一会,身体的寒冷使我失去痛感,我只能抱着路边护栏支撑。由于又困又冷又累,我睡着了。

等到醒来时,我在武警官兵的卡车里躺着,看了车里的表,已经是21日凌晨了。

一名武警告诉我,他们在用皮划艇巡逻时发现了我,当时我身体已经僵硬,他们把我抬上了船,给我盖了厚毯子,我这才慢慢好转。

25日身体恢复 回家与家人团聚

25日,我的身体状况恢复得差不多了,家人将我接出医院,我们总算是团聚了。

现在回想起当时在雨中进退两难、差点失去生命的经历,我不禁感慨:幸运的我真是在这场暴雨中“捡”回了一条命啊!在这里,我想感谢在一线救援的武警战士和所有人。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