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开放发展新引擎 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验收

2021年07月15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7月15日电(杨晓娜)7月13日,郑州海关联合财政部河南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国税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对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正式验收。

据郑州海关消息,四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组代表国家相关部委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要求开展了实地验收、综合评议等环节,并同许昌市人民政府签署验收纪要,宣布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顺利通过联合验收组正式验收。下一步,按照规定要求,验收资料将报送海关总署会同有关部委审核,批复后将正式运行。

许昌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刘涛介绍,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通过验收,企业可从事保税仓储、分拨配送、流通性简单加工等业务。国内出口、转口和国际中转等货物进入保税物流中心予以保税,境内中心外货物进入保税物流中心视同出口,办理出口报关手续,享受出口退税政策,企业资金周转和时间成本均大为降低。另外,保税物流中心(B型)与境外之间进出的货物,除实行出口被动配额管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或者缔结的国际条约及国家另有明确规定的以外,不实行进出口配额、许可证件管理。

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当前河南省第4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将与河南省其他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和保税物流中心共同发力,进一步加快全省保税物流和加工贸易产业的集聚发展。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