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郏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郏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宣读了《中共郏县县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周昉锐 、张萌、梁俊鹤、齐飞、王子奇、丁延锋、姚强伟、叶昊东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陈慧丽、白永强、张显锋、雷艳杰、赵俊杰、丁明磊、朱艳丹、冯亚旭等6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李口镇小昝庄村党支部、堂街镇圈李村党支部、长桥镇东长桥村党支部、冢头镇李渡口村党支部、王集乡辛庄村党支部、白庙乡邢庄村党支部、安良镇山头张村党支部、黄道镇黄道北村党支部、茨芭镇党委、薛店镇卫生院党支部、渣园乡寺街村党支部等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郏县人民法院薛店法庭庭长胡小霞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郏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孙晓慧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郏县林业局党总支刘俊超等相继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拼搏意识,创新工作举措,持续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持续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更大光荣。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做先进,在推进乡村振兴、加快转型发展的征程中,迎难而上、逆势而为,主动担当、敢于攻坚,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实际工作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恪守忠诚品格;要厚植人民情怀,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围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认清严峻形势,紧扣战略定位,找准实现路径,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聚焦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着眼于从制度、机制和源头上解决问题,在推进重点工作上出实招、动真格、求实效。要自觉与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逐项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抓好推进落实,以目标为引领,以实干为导向。(郏县县委宣传部 张鸿雨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