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两百多名党员齐聚尉氏县大营镇焦园 重温焦裕禄精神

2021年06月30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重温焦裕禄精神。

人民网郑州6月30日电(程明辉) “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蹲下去才能看到蚂蚁!”……6月29日,河南省尉氏县大营镇党委率领两百多名党员,会聚焦园,在蒙蒙细雨中,重温焦裕禄精神。

焦园展示的是焦裕禄在尉氏县大营镇工作时的珍贵记忆,以及焦裕禄的近百条名言语录。1948年8月-1950年2月,焦裕禄任尉氏县大营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区长,开展土地改革、栽泡桐治沙,许多事迹在当地家喻户晓。

大营镇党委还向党龄50年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动情地表示:“焦裕禄精神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