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千余干群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1年05月14日11:5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13日,“颂百年伟业 展辉煌成就”快闪汇演活动在南召县滨河公园举行。来自全县16个县直单位、2个乡镇的10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师生组成规模宏大的方阵,把歌声唱给党听。

《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汇演活动分为“祝福”、“展现”、“凝聚”三个篇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南召县各界干部群众对党的美好祝愿,呈现出全县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汇演活动现场,1000多名干部群众激情澎湃地共同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通过队形变换组成数字“100”和“1921-2021”的图案,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挚爱和祖国的赞美,对艺术方式表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的深情礼赞。

南召县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主基调,组织全县广大干群共同唱响红色歌曲,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让广大干群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南召县委宣传部廖涛 李姿颖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