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5月23日举行

2021年05月14日11:5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5月14日电(霍亚平)5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2021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杯赛(U系列)-河南·睢县将于5月22日至23日在河南睢县北湖景区举行。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凤舞水城,向赛而生”,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教育体育局、睢县人民政府承办,是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铁人三项赛事。

此次比赛由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U系列)和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两部分组成,其中冠军杯赛单项最高奖金4800元,团体最高奖金12000元;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单项最高奖金2000元。预计发放奖金总额超过20万元。

U系列冠军赛中,男女子精英组奖金总额38400元人民币,比赛前八名可获得奖杯、奖牌或奖金、证书。前三名奖金分别为4800元、3600元、2800元。U19组奖金总额12000元,前三名分别获得2400元、2000元、1600元。U17、U15组奖金总额16800元,前三名分别获得1800元、1400元、1000元。U13、U13游跑两项组奖金总额9600元,前三名分别获得1200元、800元、400元。团体混合接力组奖金总额48000元,前三名分别可获得12000元、9000元、7200元。

铁人三项联赛当中全程分龄组和半程分龄组每个组别完成比赛前八名均可获得奖杯、奖牌或奖金、证书,全程分龄组每个组别前三名可获得奖杯和奖金2000元、1700元、1400元,半程分龄组每个组别前三名可获得奖杯和奖金1000元、800元、700元。

本次赛事冠军杯赛参赛对象为在中国铁人三项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注册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参赛对象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注册的个人会员、以及铁人三项爱好者。

截止到5月10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近700人。其中专业组运动员123人分别来自13个省市代表队。业余组运动员565人分别来自全国74个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