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2020洛阳企业100强”榜单出炉

2020年12月21日11:2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展示洛阳市企业发展成就,弘扬具有时代特征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日前,“2020洛阳企业100强”榜单对外发布。 

据介绍,榜单的入围标准是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入围门槛为3.4亿元。2019年,以洛阳100强企业为代表的广大企业,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创新升级,生产经营整体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在做优做大做强方面继续迈出坚实步伐,为促进洛阳市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2020洛阳企业100强中,企业所有制结构趋于稳定,其中,国有企业入围52家,民营企业入围48家。入围企业中,制造业企业68家,服务产业企业14家,其他行业企业18家。(洛阳市委宣传部 祁娜娜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