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建业绿色基地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20年12月06日16:1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布3A级旅游景区和3A级乡村旅游景区名单,伊川建业绿色基地获批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是伊川建业绿色基地坚持不断推陈出新,完善产品业态及服务所获得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标志着伊川基地迈步踏入田园旅游新发展的荣耀征程。

伊川建业绿色基地以保护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为基础,以“农业+文旅+康养”为发展定位,以具有地方特色的“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 + 生态文化保护+ 美丽乡村 + 建业大食堂”为发展载体,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生态休闲、文化创意、示范体验、科普教育、健康养生”六位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2019年,伊川建业绿色基地荣膺河南省及洛阳市重点建设项目、洛阳市沟域经济示范项目,2020年10月,获评为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此次获批“国家级3A级旅游景区”,不仅鼓舞了伊川绿色基地开启伊川乃至洛阳休闲旅游新篇章的信心,也将更加坚定伊川基地把美丽伊川的蓝图描绘到底的决心。(建业集团 殷泽供稿)

(责编:常力元、郭健)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