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分乘车 一键出行”惠民服务 提升用户体验 

2020年11月30日13:0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一分乘车,一键出行“是洛阳银行服务民生,让利于民,提升用户体验,践行普惠金融的众多举措之一。该项目基于手机银行自身客户体系,使用VUE技术,开发小程序,与银联二维码消费系统进行实时对接,实现洛银乘车码。

用户可以使用手机银行打开乘车码扫码乘车;也可以在手机桌面上添加乘车码快捷方式,免密免登录即可扫码乘车,让每个用户都感受到优惠、贴心、高效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洛阳银行作为洛阳的本土银行,一直深深扎根一方土地,服务一方百姓,不断发扬“挑战、笃行、创新、精益”的企业精神,以点滴、细节做服务,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政策,持续发力,在立足优质金融服务、全面落实普惠金融的同时,坚持科技立行、科技兴行,加快金融科技创新,推动数字化转型。

下一步,洛阳银行将继续积极响应省政府“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号召,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产业创新。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洛阳银行 吴迪供稿)

(责编:侯琳琳、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