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项目建设再突破 产业延链激活力

2020年11月12日15: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今天我们的项目顺利开工,是我履行与扶沟约定的幸福时刻,我们将以一流的设备、规范的管理,在这扶沟这方热土精耕细作,实现共赢……”在11月11日扶沟县举行的周口市旭旺无纺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上,董事长李进昌充满信心地说。县委书记张颖波下达项目开工令。奠基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主持。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

据悉,该项目将建成设备、工艺、规模在全国一流的无纺布生产线,年实现税收3000万元,带动就业1500人,辐射下游终端产品企业50家,为该县纺织服装产业提质发展注入新活力。

今年以来,扶沟县落实全市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要求,把“项目建设大突破”定为五件大事之一,精准发力抓招商、建项目,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在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大突破中迈出了铿锵步伐。该项目也是继嘉辉印染、金三顺纺织项目开工建设之后,扶沟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纺织服装主导产业,持续发力打好“补链强链延链”组合拳的又一具体成效。

仪式上,县长崔卫国代表四个班子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项目责任单位要在“帮”上出实招,以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最简的程序,为项目加速推进保驾护航,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同心同向谱写“四个扶沟”崭新篇章。(扶沟县委宣传部 李一 贾团结 宋福星供稿)

(责编:辛静、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