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

2020年11月10日16: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1月10日电(徐驰)11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南省郑州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同志作宣讲报告。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报告会,省长尹弘出席。河南省主、分会场2万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守宏围绕“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凝聚习近平总书记心血和深谋远虑、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大任务与重大举措”“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9日下午,黄守宏走进郑州大学,与教师、学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交流座谈,了解学校师生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回答学生提问,现场宣讲全会的重大意义,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远景目标、重大任务、战略举措。

(责编:姜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