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组团赴陕招才引智275人达成就业意向

李红汛文图

2020年11月05日15:57  来源:大河报
 

连续两天的2020年平顶山市招才引智西安专场招聘会10月18日降下帷幕。平顶山市首次组团来陕招才引智、设立引才工作站,这次招聘会现场就接收简历862份;还有428名高校毕业生通过官网向招聘单位投递了求职简历。

10月17日至18日,2020年平顶山市招才引智西安专场招聘会举行。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置120个展位,其中为163家事业单位设置展位71个,为49家企业设置展位49个。

在现场记者看到,平顶山市212家用人单位在展位上亮出了人才政策、人才成果、服务措施、区位优势等,招聘展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络绎不绝的求职者在向意向单位咨询。

平顶山技师学院前来招募的人事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我们需要4名专业技术岗位的人才,这两天招聘效果还是挺满意的,简历大概收了有一二十份,已经有初步达成意向的。”

不仅像平顶山学院、平顶山一中等这样的名校成为了求职者的“香饽饽”,平顶山市各县市区行政单位的管理岗位也吸引了足够的眼球。

今年6月份刚刚从西安工业大学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孙慧婷,在招聘会上看中了三家行政单位:“我老家是河南的,经过现场咨询筛选,我向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填写了求职简历。这次平顶山市来陕招才引智,为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开创开辟了新的天地,拓宽了就业更大的空间。”

为让引进的人才少“跑腿”,平顶山市在大会现场还设置了事业单位绿色通道现场办理区,现场办理,联审联办,大幅简化引进人才工作流程。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和大会官网接收简历1290份,其中博士有58名,硕士研究生718人。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75人(次),其中博士16人,硕士147人,其他为本科毕业人员。

(责编:姜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