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老县城数万人无法乘坐公交车 网友求助

2020年10月26日11:3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0月26日电(杨晓娜)最近,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河南省省长尹弘留言,反映《 新安县老县城数万人民无法乘坐公交车问题》,严重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该网友是新安县老县城居民,他反映,最近两个月了,公交车701和702路不走新安县老县城了,导致老县城数万居民无法乘坐公交车,给他们的正常出行造成严重影响,希望能够尽快解决。

就此事,留言回复称,根据新安县实际情况,2020年9月13日在新安公众平台“新安融媒体中心”发布重要提醒,内容如下:

根据新安县城市道路管理规划,新安县新城涧河大道东段落(县一高至后贯沟路段)设置岔道隔离护栏,由学子路运行到涧河大道交叉路口的车辆禁止左转。也为了缓解老城道路车流压力,保障道路通畅,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发往洛阳的701、702路组团公交车辆,由新城发车运行上海路、涧河大道(后贯沟至城关镇)、黄河大道东、老310国道至洛阳终点到站,不再由学子路进入老城运行,往返线运行线路一致。由此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编:杨晓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