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宛城区

2020年10月19日14: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家牵头在村里成立合作社,再引进加工企业的方法真不错!咱们也不能落后,得向全市优秀扶贫干部们学习,为脱贫攻坚贡献咱应有的力量!”日前,南阳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巡回宣讲团的成员们来到宛城区,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让在场党员干部们深感鼓舞。

此次来到宛城区的巡回报告团成员,都是在全市脱贫攻坚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展现了一线扶贫干部群众真抓实干、真帮实扶、苦干实干、勇于创新的精气神,展示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信心决心。报告团成员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一线扶贫干部的高尚品格,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

“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兴起比学赶超的热潮,继续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结合运用宣讲团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宛城区委副书记方建波表示。(南阳宛城区宣传部 吴双)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