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加大创文迎检督战督查

2020年10月04日17:3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0月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创文迎检督战督查调度会,区创建办、综合材料组、各指导组负责同志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创文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卫东区区长张伟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创文迎检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以担当作为、实干拼搏的劲头勇夺创文工作的新胜利。

张伟强调,一要全民参与、全员行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区各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参与创文迎检工作,积极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进一步浓厚全社会动员、全民参与、全面行动的创建氛围。二要实战化创文,实战化迎检。坚持把每一项工作都以实战的标准落实落细,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放过任何细节。三要紧盯重点要点,加强督导检查。要紧盯重点点位,分包领导、责任单位、分包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对标创文迎检标准,定人定岗定责,精细化精准化推进各项工作。各指导组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反馈问题,跟踪督促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创文迎检工作取得实效。(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赵凯 供稿)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