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年09月27日08:1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徐元鸿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徐元鸿的代表资格有效。

  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胡伟政,已调离河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胡伟政的代表资格终止。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刘国永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国永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942人。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9月26日

(责编:杨晓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