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举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我做起”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9月09日11:0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9月7日,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举行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我做起”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该公司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倡议,倡导公司上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树立浪费观念,践行绿色用餐理念,让节约理念深入人心,融入个人的生活方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随后,又举行了承诺签名活动,鲜红的条幅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100余名干部职工庄严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许下“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从我做起”的诺言。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存粮如存金,有粮不担心……希望每一名职工都争做传统美德的践行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文明理念的传播者,为打造节约、绿色的明天共同努力。”公司党委书记葛卫华在活动中强调。

通过活动开展,该公司干部职工增强了对餐饮浪费现象的重视。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争做传统美德的践行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文明理念的传播者,为打造厉行节约、绿色的明天共同努力。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 袁红梅)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