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河南体育优惠券正式发放 价值共计600万

王玮皓

2020年08月26日07:50  来源:大河网
 

8月25日,“惠运动·豫美好”2020河南省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启动仪式在郑州龙湖全民健身中心举行。9月1日起,总额600万的体育健身优惠券将正式发放,可以在郑州、洛阳、新乡、焦作四地的170多家运动场馆使用。

在今年4月17日召开的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五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上,省体育局向社会公布了促进体育消费的相关举措,将从省级体彩公益金中安排专项资金600万元,用于消费补贴,提振体育消费市场。

经过一个阶段的准备,《河南省体育健身优惠券试点工作方案》出炉,9月1日就将正式发放,而郑州、洛阳、新乡、焦作四地则作为试点城市,每周发放一次,每次有效期一个月,优惠券半年内发放完毕。优惠券共有三种面额:5元、10元、20元,需要注意的是,优惠券的面额不能超过消费金额的50%。

此次优惠券涉及的补贴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共15个体育运动项目。

此次的体育优惠券并不在支付宝平台领取,需要下载“豫动中原”APP或关注“豫动中原”公众号,实名认证登录后,领取优惠券到定点场馆运动核销,同时还能在线订场,十分方便。为了实现优惠券价值最大化,每人每次限领一张,使用成功后才能再次领取。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