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在焦作举办

陈学桦 姬姣姣

2020年08月25日15:04  来源:大河网
 

8月23日,“中国·河南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留学人才焦作行”活动在焦作市中站区举办。此次活动以“乡村振兴、人才先行”为主题,中站区就当前乡村经济发展的难点和林业、医疗卫生、古民居开发保护及旅游开发等方面的问题与留学人才专家进行深度对接。

此次活动中,近50名留学人才专家参与了对口帮扶、产业技术协作、义诊救助。其中,10家单位进行了现场签约,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

近年来,焦作市坚持把人才振兴放在乡村振兴的首要位置,以引进高层次人才为重点,引育并重,增强人才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强化促进乡村发展的人才支撑。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才团队,既有海外留学的广阔视野和深厚学养,又有扎根中原潜心科研的学术素质和实践经验,这必将给焦作基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焦作市副市长孙起鹏说。

50名

此次活动中,近50名留学人才专家参与了对口帮扶、产业技术协作、义诊救助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