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长尚朝阳调研时强调

河南信阳:高新区要做全市发展标杆

2020年08月22日09: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到信阳高新区调研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把准发展定位,聚焦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打造专业队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树标杆、当表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巍峰参加调研。

尚朝阳一行先后到海营生态智慧城、明阳智慧能源、圆创磁电、天扬光电等企业和项目工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研发创新、行业标准、产品性能、生产销售、市场拓展、未来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尚朝阳对信阳高新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阳高新区通过近些年的不懈努力,培育了电子信息、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锤炼了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工业经济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但随着国家高新区的创建,仍面临着很多困难和制约。

尚朝阳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高新区的功能定位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要坚持以产业发展为中心,围绕高新技术产业中的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推进主导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市直有关部门要在争取上级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积极主动与高新区做好协调配合,帮助破解制约瓶颈,齐心协力推动信阳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巍峰还就信阳高新区产业发展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信阳市网信办高明红供稿)

(责编:侯琳琳、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