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辖区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再加力

2020年08月11日15:0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8月4日,南阳市天罡混凝土有限公司为宛城区溧河乡沙岗村送来价值3000元的爱心物资,洗发水、洗衣粉、洗洁精、洗衣皂等物品填满了“爱心超市”。这是该公司在捐送“爱心岗位”,助力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后的又一善举。截至目前,该爱心企业已帮助12名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就业,每位贫困群众的年收入可达到6000元以上。

公司负责人李海表示:“我们将持续参与溧河乡脱贫攻坚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辖区贫困群众提供帮助、解决困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溧河乡为了提高弱劳动力贫困户的收入水平,积极支持、鼓励辖区企业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共捐送岗位21个,有力推动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步,溧河乡将持续融合各方资源,充分调动企业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形成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协同发力的脱贫攻坚格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南阳宛城区委宣传部 彭子源 张晨阳 供稿)

(责编:姜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