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展长江禁渔全链条监管执法

整改店招、菜单、标签1792处

2020年08月10日10: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8月9日电 (记者姚雪青)江苏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通报了5起禁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典型案例。

  据介绍,今年7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联合发布《关于禁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的通告》。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上级部署,高标准、严举措地开展长江禁渔全链条监管执法。截至8月3日,南京市市场监管系统出动执法人员23521人次,印制张贴禁售通告40000份,检查生产、经营单位50840家次,整改店招、菜单、标签1792处,悬挂横幅、标语21967条,检查网络经营者5132家次,对禁渔期间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违法违规案件,有力震慑了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单位。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