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黄帝故里基金会:助力艾滋病患儿“远航”

2020年08月04日14:4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8月2日下午,河南黄帝故里基金会数链宝文教公益基金向临汾红丝带学校定向捐赠车辆公益活动举行。临汾红丝带学校创办人郭小平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创建于2006年9月1日的临汾红丝带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专门收治艾滋病患儿的全日制学校。作为全国唯一一所全日制特殊教育机构,学校即将迎来其14岁的生日和校庆。10余年来,两条主线伴随着这所学校的创立、发展和壮大。一是艰苦的办学历程,二是全社会对这个群体的孩子们的关注、关切和关爱。

“两条主线时时交融,汇集成爱的力量和源泉,感召着源源不断的爱心人士和殷殷关切,为我们送来了很多温暖。”郭小平动容地说。

“我们坚信,爱是种子,爱会传承,爱是绵延无尽的动力。”捐赠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播下一粒爱的种子,经过大家的共同培育、呵护,蓦然回首,种下种子的地方必将成为一片茂盛的森林。“我们愿做播撒爱的种子并呵护其成长的人。”(河南黄帝故里基金会数链宝文教公益基金 赵拥军 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