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不临时 老旧小区改造“旧貌换新颜”

2020年07月31日10:5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老旧小区怎么改?群众来做主。如何让群众做主?群众不理解怎么办?如何彻底改变老旧小区根本性难题?一个个现实问题不仅考验着基层干部的担当,更考验着基层干部的智慧。为使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顺利推进,7月30日上午,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名门世家社区联合区事务管理局在燕景欣居组织成立临时党支部,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供保障。

名门世家社区党总支书记胡伟甲说道:“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不是临时的,接下来的目标任务是要放在群众工作上,主要是改造过程中矛盾的协调、项目的监督管理等。还有重要的一项是要通过党支部与改造片区内的困难群众实行结对帮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用我们的行动来赢取居民群众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普遍关注和支持。”

区事务管理局副书记李宏建表示:“临时党支部将持续做好投诉、需求、沟通、宣传、传达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工作,并通过例会制度、建立微信群等方式,不断加强部门联动、协同作战、把群众需求和工程进度紧密结合,项目不竣工,党员不撤退,居民不满意、支部不解散。”

下一步,名门世家社区临时党支部将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整体部署,在项目推进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带头引导,调动群众参与自治积极性,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保障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有序有力推进。(郑州金水区委宣传部 胡伟甲)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