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庆祝建军93周年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演出圆满结束

2020年07月29日10:1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28日晚,郑州金水区庆祝建军93周年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演出在农业路文博广场圆满结束。金水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带着豫剧、舞蹈、杂技、相声、快板、歌曲等节目来这里演出的消息传出后,周围群众早早就来到了广场上,在严格的疫情防控组织下,约1000余市民到场观看。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演出在开场舞《巾帼风》中拉开序幕,来自经八路街道的社区文艺工作者以矫健的步伐登台,将女兵的英姿飒爽展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相声《欢声笑语庆八一》的到来,大家掌声笑声连绵不绝,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观看演出的居民刘阿姨对我们说道:“庆八一的文艺表演走进社区,作为一名老兵,我特别开心,今天我们全家一起来观看表演,很精彩,感谢社区对我们退伍老兵的关心。”“艺术团的演员们来到社区,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大剧院里的精彩表演,这都是党的政策好呀!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多举办。”抱着孩子前来观看表演的张女士开心地说。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是第八届金水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金水区委宣传部、金水区文明办、金水区文化旅游局主办,金水区文化馆、文化路街道承办,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处协办。(郑州金水区委宣传部 曹华伟)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