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河南11家企业上榜

郭海方

2020年07月28日07:4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河南11家企业上榜

  本报讯(记者 郭海方)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河南共有11家企业上榜,其中万洲国际有限公司居我省上榜企业之首。

  这11家上榜企业分别是: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万洲国际以1662.74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67位,不仅居我省上榜企业之首,在食品饮料行业上榜企业中也排名首位。

  《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的权威榜单。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