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抵制不合理低价旅游 避免掉入消费陷阱

2020年07月25日10:4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7月25日电(辛静)暑期来临,又迎来了旅游旺季。为了维护大家的旅游消费权益,7月24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提醒:请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旅游”,避免掉入消费陷阱:

一、随团旅游要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并签订旅游合同。

二、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远离低价游陷阱,切勿轻信购物“送旅游”、买保险“送旅游”,“户外俱乐部出游”,“微信群召集游”等形式的非法旅游活动和网络旅游宣传活动。

三、行程之外增加的购物点,游客有权拒绝参加。行程之内在购物店购物时一定要索要发票。

四、在旅游过程中出现权益受损问题,要及时与导游沟通,并与组团社联系。

(责编:辛静、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