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城市群旅游业界采风团一行深入晋城市为旅游博览会宣传助力

2020年07月23日11:1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了进一步扩大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影响力,7月21日—2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原携程紧密合作,邀请到中原18地市的旅游业界采风团一行深入晋城市A级旅游景区,走近晋城,了解晋城,宣传晋城。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采风团一行将统一组织采风踏线,实地到皇城相府、大阳古镇、司徒小镇、珏山等旅游景区走访采风,领略晋城雄浑大气的太行古堡和雄奇秀美的太行山水,对“晋城古堡”、“晋城山水”、“康养晋城”等旅游品牌进行深入了解,并结合晋城旅游现状研发新产品、新线路,适应当前市场需求,为疫情后的旅游市场迅速恢复及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打好基础。

采风团一行还将发起“发现晋城美景、美食、美事”有奖集赞活动,在采风活动中通过手机记录美食美景,并发送朋友圈、抖音,根据集赞数量排名选出获奖名单,抖音和朋友圈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在合作媒体、晋城文旅、携程中原区各平台密集发布,让参与活动人员积极性更高,让会前预热活动更接地气。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立新告诉笔者,“7月29日将要举办的2020年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是晋城市首次出省举办的旅游博览会,意义重大。希望通过博览会向中原城市群推介晋城,增强‘晋豫一家亲’的认同感,也希望采风团的朋友在晋城多走走,多看看,感受晋城的历史、自然、人文魅力,把别具魅力的晋城展现给中原、展现给全国。”

河南携程国旅总经理葛宗辉表示:“晋城是太行山的一颗明珠,历史悠久,风光秀丽,此次活动是河南跨省游放开后,携程旅游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我们组织了近百家旅游门店来到晋城采风考察,也邀请了河南区域负责山西版块线路的供应商,希望通过本次采风活动,看到晋城的独特魅力和美好前景,成为晋城的宣传大使,推广大使,组织更多的河南游客来到大美晋城。”(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 陈意茹供稿)

(责编:常力元、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