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首批21名赴藏志愿者启程

董艳竹

2020年07月21日08:45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首批21名赴藏志愿者启程

  记者昨日获悉,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赴藏志愿者首批21名赴藏志愿者(含研究生支教团)7月20日凌晨启程前往西藏服务。

  启程前举行了出征仪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脚踏实地,勤勉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高质量的服务,展示河南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将个人的梦想融入建设现代化西藏的生动实践,扎扎实实为藏区群众多做贡献。

  据悉,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全省10744名大学毕业生响应号召,积极报名,省项目办共招募遴选了735名大学生志愿者。首批赴藏志愿者(含研究生支教团)共21人,他们将前往西藏开展支持三农、基层青年工作、基础教育等志愿服务,助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