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07月17日16:3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会议现场  时梦园 摄

人民网郑州7月17日电(记者 王玉兴 )7月17日上午,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举行。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省工商联组织部部长张磊及有关领导和与会代表14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秘书长李青运主持。

会上,来自河南省各地的140多名会员代表经过民主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章程》、《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齐景光当选为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三届会长。

随后,河南省民营经济促进会党委书记杨正宾作讲话。他表示,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技术,河南省民营经济促进会要联系国内外各个行业的专家来给企业提供技术升级,实行项目对接,资金融入,抱团发展抵抗市场风险和金融危机,大力整合能服务企业的一切社会资源和专家学者助力企业的发展,真正为民营企业能尽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以来,充分整合平台资源,发挥企业与政府对接的桥梁作用,为企业文化创建和项目合作出谋划策,多次为地方政府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河南省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做出巨大贡献。

齐景光表示,促进会将根据促进会的社团特点,多办实事不说空话,成立服务企业研发团队,推进企业技术研发进步,以科学的角度服务河南省民营企业发展的需求,加强企业合作,整合相关资源,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让促进会真正做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民营企业宁尽快的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为全省经济的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