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树担当、促清风

——新乡市人防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0:0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庆“七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崇高热情。近日,新乡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党日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一是开展理论党课活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安堂同志以《在中外战“疫”对比中升华“四个自信”》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党课围绕战“疫”斗争升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四个方面讲述。

二是庆“七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防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理论座谈会。

三是召开廉洁自律,树清风组织生活会。按照市委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6月24日、28日,新乡人防办第一、二支部分别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以《新乡市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中的案件为镜,结合人防系统典型案例谈认识、谈体会、谈教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带好头、走在前,做自警自醒的清醒人、明白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用优异的业绩庆祝党的生日。

在系列活动座谈会上,办党组书记 主任唐有启表示: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意义深刻,是狠抓党员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对照誓词查找不足,不忘初心,践行承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项工作中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新乡市人防办 汪相伦徐小鹏 向小平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