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微党课”讲出大党性

2020年07月01日15: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在党的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扶沟在县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微型党课评选活动。

党课内容按照“一个紧扣、四个突出、四个结合”的要求,重点围绕红色党史故事和先进典型等进行宣讲。通过专业评审小组审核,全县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组织奖8名。

2020年6月30日晚,庆祝建党99周年暨“守初心·担使命”微型党课颁奖典礼在县委一号会议室举行,县四个班子领导、县直单位和各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务工作的副职也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涛同志致辞。颁奖典礼上展播了《民族英雄吉鸿昌》《豫东英烈何介夫》等4个优秀微党课获奖作品,穿插了诗朗诵《党旗上的诗行》、诵读《为人民服务》、歌曲《守护一方》等节目。

通过这次微党课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扶沟各项事业中。(扶沟县委宣传部王世豪 )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