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变身“主播” 河南“空中课堂”迎开学第一课

【查看原图】

 

四年级学生程文清在线学习

据统计,假期中金水区教体局组织全区107所各级各类学校搭建了“钉钉平台”,完成区教体局与学校架构关联,指导9400余名教师、约27万名家长进群。组织了2次全区学校管理员平台架构及使用培训,1次全区教师的使用培训,组成50名“钉钉平台部署员”队伍,为各校在平台使用中提供跟进、协调和技术服务。各学科教研员通过网络平台架构网络教研组织,开展网络教研和讲座直播。截至目前,各学科教研员已通过网络直播新学期的学习内容培训16场,5273位一线教师在线接受培训。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学习自我防护常识也是重中之重,各校将指导学生们从权威媒体了解准确的疫情防控实况,关注正能量的人和事,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念;树立科学的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家务劳动,养成良好劳动习惯。

【1】【2】【3】【4】【5】【6】【7】【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2月11日15:45
分享到: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