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展“五一”开飞 军事级无人机将登场

【查看原图】

上街区委宣传部赵东东 刘旭供图 

亮点三:VR体验不容错过

蒋琼辉表示,2020郑州航展还将设置航空航天模拟暨VR娱乐体验中心,以及航空飞行训练营等体验功能突出的展馆,供市民参与。

互动体验中心组织超过2000㎡的VR、AR、模拟器等产品设立互动体验区,互动体验项目近三十项。包括航天科普影院、宇航员训练模拟器材体验、VR飞行模拟体验、VR梦回神舟体验等,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参与。涉及到无人机、航模教学的试飞环节按计划做试飞训练。

在飞行训练营,游客可以体验各种互动设备,在体验真实飞行状态的同时,学习丰富有趣的航空知识;比如眩晕测试机是由训练飞行员和宇航员的模拟装置演变而来的游乐设备,体验者在其中 360 度任意旋转,速度时快时慢,模拟飞机飞行状态,可体会到三维空间自由旋转的特殊感受;VR 影院也是一大看点,借助这种全新的形式,体验者可感受 360 度飞行体验的乐趣。

在特技飞行表演方面,主办方邀请了5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共20架特技飞机。其中包括一支喷气式战机6机编队特技飞行表演队,首次在中原亮相,将给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演出。

【1】【2】【3】【4】【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1月11日17:59
分享到: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