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展“五一”开飞 军事级无人机将登场

【查看原图】

 上街区委宣传部赵东东 刘旭供图  

亮点二:军用无人机重磅登场

2020(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博览会由郑州航展执委会、中航出版传媒联合主办。将重点展示中国最先进的军民用无人机装备,深度探讨无人机前沿技术、先进装备、市场突破和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与各方领导嘉宾碰撞学术交流的火花,分享丰硕的研究成果。

主办方将特别邀请军方、政府部门、工业界的需求方与超过100家无人机企业现场对接交流,搭建中国无人机界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现场将有超过200架无人机真机展示,很多平时难得一见的军事级无人机将会重磅亮相。

据了解,航展上将现场组织无人机定点目标察打、无人机集群自主对抗、无人机编队协同侦察、消防无人机灭火、植保无人机农药喷洒、物流无人机投递重物等展示科目,以及国际无人机穿越竞赛活动。

【1】【2】【3】【4】【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1月11日17:59
分享到: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