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一封感謝信|“感謝工作人員及時回復,百姓有了一個合法的訴求通道”

2024年03月26日09:18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點擊查看留言及回復詳情

 點擊查看留言及回復詳情

人民網鄭州3月26日電(辛靜)“感謝工作人員及時回復,百姓有了一個合法的訴求通道。”近日,河南省平頂山市一群眾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小區不通網絡、沒有暖氣、地下室存在安全隱患等問題。收到留言后,平頂山市湛河區委及時、全面進行解答,獲得了群眾點贊。

“我們小區交房已一年有余,仍未接通網絡,購房合同裡的雙氣入戶也儼然成為一紙空文。更讓人擔心的是,地下室沒有通信信號,設想業主在地下室遇到緊急事件如何報警求救?”近日,平頂山市湛河區馬庄街道群眾蘇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

“我們向物業反映這些問題,回答得模棱兩可,至今沒有解決。”蘇先生說,“通過留言板求助,也實屬無奈之舉。”

針對蘇先生的關切,平頂山市湛河區委調查核實后進行了全面、詳細的解答。

關於網絡問題,回復中表示,為推進小區網線問題有實質性解決進度,馬庄街道已與物業溝通,由物業牽頭協調開通網線的具體工作。2023年年底,物業公司與相關單位初步達成一致意見,運營商設計方案上報審批后按規定有序開展施工。2024年3月14日施工單位已經進場,待施工結束由市通管辦完成驗收,即可正常辦理寬帶,預計最快4月底前后可完成該項工作。

關於暖氣問題,回復中稱,經物業多次與熱力公司溝通,小區實現供暖還需要業主分攤二次施工成本等費用。熱力施工單位已在小區內張貼用熱申請統計公告,待申請率達到65%以上,考慮勘察施工等工作。下一步,湛河區將要求馬庄街道繼續多方溝通協調費用問題,爭取盡快達成一致意見開展施工。

關於地下室沒有信號問題,回復中表示,物業於去年年底已和三大運營商商討加強信號事宜。加強信號需要安裝信號放大器等設備,目前各運營商正在設計方案,待上報集團公司審批后,將逐步在小區地下室進行施工。馬庄街道已督促要求物業保持和有關人員溝通,爭取盡快開工。

收到回復,蘇先生再次留言表達感謝,並從“解決力度”“溝通態度”“辦理時效”等方面給出五顆星的好評。

“很感謝相關工作人員及時回復信息,我們百姓有了一個合法的通道來表達訴求。政府部門有如此力度、如此速度的辦事效率,我想不光湛河區會越來越好,整個平頂山也會越來越好。”蘇先生在留言中感慨。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探訪殷墟博物館新館 感知偉大商文明
  • 新春走基層|博物館裡的“新寶藏”
  • 冰天雪地 眾藝人齊聚馬街鬧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