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許昌警方通報“村鎮銀行案”進展:已逮捕234人

2022年08月29日17:37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平安許昌”發布警情通報

人民網鄭州8月29日電 (霍亞平)8月29日,河南許昌警方通報“村鎮銀行案”最新進展,經過該市公安機關進一步偵查,目前已抓獲一大批犯罪嫌疑人,其中已逮捕234人,追贓挽損工作取得重大進展。

通報稱,經許昌市公安機關進一步偵查發現:以犯罪嫌疑人呂奕為首的犯罪團伙非法控制禹州新民生等4家村鎮銀行, 涉嫌實施系列嚴重犯罪。該犯罪團伙在正常存款利息之 外,用非法獲取的部分資金,以年化收益率13%-18%"貼 息"標准為誘餌吸攬資金,該"貼息"經資金掮客層層 盤剝后,被部分大額資金客戶獲取。

目前,公安機關已抓獲一大批犯罪嫌疑人,其中已 逮捕234人,追贓挽損工作取得重大進展。案件偵辦工作 正在依法縱深推進。

(責編:霍亞平、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