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系列報道之二十

腫瘤靶向藥因疫情卡在市區中轉點 協調后及時送到

於思遠
2022年05月18日11:21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編者按:為了拓寬群眾訴求、建議渠道,協助省市有關部門深入了解基層群眾在疫情防控中面臨的各類問題,以最有力措施把疫情圈住封死扑滅,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人民網聯合河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通過“領導留言板”開設“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 ”,傾聽建議,回應群眾訴求。

點擊查看留言及回復全文。

“我母親因肺腫瘤需要每日服用靶向藥治療,最近買的藥因疫情原因被卡在周口市區回不來,怎麼辦?”5月13日,家住周口市沈丘縣的李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求助。

“我母親的藥還能服用三天,能否幫助協調盡快將快遞發出?”據李先生反映,他母親的藥滯留在周口市順豐快遞開元集散點已經好幾天了,眼看家裡的藥快吃完了,一家人很著急。

接到李先生的求助后,周口市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的工作人員立即打電話向李先生了解情況。

經核實,李先生的情況屬實。工作人員又與周口市順豐快遞開元集散點取得聯系並說明了情況。開元集散點的工作人員表示,會盡快將藥物送到患者手中。

5月17日,本網與李先生取得了聯系,李先生表示,已經在5月15日收到了靶向藥。“留言發出后,隔日就收到了藥,我母親的藥已經續上了,辦理速度很快,點贊!”

疫情防控期間,您在生產生活中遇到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這裡給省市縣領導留言,我們會第一時間將您的問題反饋給有關部門。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800噸新鮮蔬菜馳援上海
  • 河南生態環境執法人員將統一"換裝"
  • 信陽萬畝茶山披綠裝 毛尖採摘正當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