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解決了嗎︱解決了!被拖欠的30余萬押金已到賬

馮亞濤 辛靜
2022年01月28日09:34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中鐵七局欠我們的30萬投標押金終於退回,已經到賬了!”1月27日,李先生在電話中說。

點擊查看網民留言全文。

2021年12月30日,李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其所在的中基通泰建設有限公司2021年4月份投標中鐵七局菏澤到蘭考鐵路勞務分包工程,投標保証金30萬元,當時投標未中標,中鐵七局項目部承諾十個工作日退還,但直到2021年年底,拖了大半年,仍遲遲不退。

“我們從2021年6月份開始打電話催促,打了有20多個了,對方也不說不給,就說沒錢,讓等。”無奈之下,李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進行求助。

同樣因為“中鐵七局拖欠投標押金”,李女士也在“領導留言板”留言求助。“我公司按照招標文件中要求,在2020年7月繳納投標保証金1萬元,未中標。截至目前一年多了,多次聯系對方退還保証金,均無果。”

針對群眾留言,中鐵七局相關負責人稱,將積極協調此事,待資金到位,會如數退還。

1月27日,兩位群眾均表示,押金已收到。“到年關了,正是給工人結賬的時候,錢到了,兄弟們都過個好年!”李先生高興地說。

相關新聞:

解決了嗎| 網民反映中鐵七局下屬單位拖欠投標押金,屢要無果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許昌:群眾的守護者 也有群眾守護
  • 中國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問前程
  • 孕婦突發大出血 交警“鐵騎”護航上演“生死時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