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鶴壁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李克強總理蒞鶴視察講話精神

馬富國主持並講話

2021年08月19日15:02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8月18日下午,鶴壁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蒞鶴視察時的講話精神,並對近期防汛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書記馬富國主持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郭浩出席。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史全新、市政協主席李軍列席。

會議指出,在鶴壁災后恢復重建的關鍵時刻,李克強總理到鶴壁視察災情,看望受災群眾,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始終心系群眾冷暖的人民至上精神,為我們做好災后恢復重建工作注入了強大動力。要深刻領會、加快落實,全面認真梳理總理視察過程中的講話要求,成立專班,明確專人,拉出清單,逐項對照,制定工作方案,抓細抓實舉措,確保盡快落到實處、見到實效。要聚焦重點、攻堅克難,繼續發揚不怕疲勞、連續作戰的作風,加快房屋安全鑒定和水毀設施修復,做好環境集中消殺,穩妥推進群眾回遷,盡早恢復群眾正常生產生活秩序。要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把災后恢復重建與推動高質量發展有機結合,搶抓政策機遇,加強謀劃論証,聚焦水利工程、交通設施、防災減災能力建設等儲備一批重大項目,為恢復重建提供有力項目支撐,助力高質量富美鶴城建設行穩致遠。

會議強調,近期鶴壁將面臨新一輪強降雨天氣,要進一步完善應急響應機制,強化氣象災害預警預報,及時做好群眾轉移安置,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做好帶班值守,加大重點部位、重大工程、重要設施的巡查排險力度,確保風險隱患早發現、早報告、早處置,堅決守住安全底線。(鶴壁市委宣傳部 陶俐伶供稿)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