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以高水平招商引资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年04月23日11:26 |
小字号

4月21日,卫东区重点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传来消息,截至4月20日,该区新引进千万元以上项目74个,合同总金额98.29亿元,实际到位省外资金44.89亿元,已完成全年市定目标任务的136%。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共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22.2亿元,开工率100%。

“卫东区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全面唱响大员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主旋律,形成‘天天有活动、月月有意向、季季有签约’的浓厚招商氛围,争当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排头兵。”卫东区委书记张伟说。

今年以来,该区四大班子领导靠前指挥,坚持亲自谋划、亲自洽谈对接、亲自协调督促。区主要领导赴厦门、太原、武汉、广州、深圳等地参加重要招商活动11次,各县级干部带队外出招商33次,邀请外地企业到卫东区实地考察对接50余次,有效扩大了招商“朋友圈”,铆足了劲儿拼招商、上项目、求突破,以高水平招商引资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提高签约项目开工率、开工项目投产率、投产项目达效率,该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实行“每月8日为市场主体服务日、每周三为街道办事处助企见面日、每天都是服务企业工作日”机制,大力实施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政策集成直达快享、“卫您融”政银企常态对接等服务,以自家人的贴心热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坚持“无事不扰、有事解决”,切实为企业减负,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让各类经营主体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来源:卫东区委宣传部 朱江淼)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