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得好| 游园儿童设施部分老化存安全隐患 河南许昌:已全部修复更换完毕

2023年01月13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人民网郑州1月13日电(辛静)“市区游园给市民带孩子游玩提供了非常不错的地方,但目前有一些设施缺乏维修保养,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河南省许昌市群众王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市区游园中儿童设施部分老化,希望能够加强养护。

“我们家俩孩子,一个6岁一个3岁,都是贪玩的年纪,没事经常带他们去家里附近的游园玩耍。”王先生说,“但最近发现,游园里部分设施存在塑料破裂、螺丝松动缺失等情况,有些网子也破了,感觉孩子们玩的话非常危险。”留言中,王先生表示,建议能够加强养护,维修或者更换有问题的部件。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收到留言后,许昌市体育局进行了回应。回复中称,经电话联系,了解到群众反映的是东城区德星路与学府街交叉口儿童游乐设施存在破损、螺丝松动缺失的问题,该局立即会同东城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维修更换破损健身器材,现已全部修复、更换完毕,并第一时间向留言人进行了反馈。

“已经全部修好了,该换的也都换了,处理很及时呀,非常满意!”1月11日,本网回访时王先生表示,“现在孩子们再玩起来,心里就踏实多了!”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助力各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欢迎围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网络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您还可以发送材料至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邮箱:rmrbdzlx@126.com 传真:010—65368495)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