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鲁山:发放“健康爱心包”关爱老年人

2023年01月11日10:36 |
小字号

“我们领回去后,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把‘健康爱心包’发放到老人手中。”1月10日上午,在鲁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院内,土门办事处卫生院院长张大伟接过工作人员免费发放的疫情防控“健康爱心包”高兴地说道。

为贯彻落实省疫情指挥部《关于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实施办法》,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精神的举措,也为让高龄老人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年,鲁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准备了装有外科口罩、N95口罩、布洛芬、甘草片、阿莫西林、体温计、消毒用品等物品的“健康爱心包”免费发放给80岁以上的老人。

鲁山县把“保健康,防重症”放在工作首位,先后采取“百名专家下基层”、把核酸采样点改为“临时便民诊疗点”、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等措施,通过送医送药下乡,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疫情防控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省、市肯定。

活动当天,该县共发放1.9万余份,27个乡镇办事处卫生院代表来到现场为老人领回“健康爱心包”。(鲁山县委宣传部 陈以显 张宗山)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